2006/08/13

Oz

我做了一個夢
我去遊歷
啦啦啦
啦啦啦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
都是我的好伙計(伙計?!是李麥克先生嗎)
我的小狗叫托托,他也一起去

這是綠野仙蹤主題曲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小時候看綠野仙蹤卻覺得好可怕
會不會是跟我小時候就常迷路有關
前一陣子大王接了Oz的舞台設計
最後卻被擺一道
結果現在離戲劇之路越來越遠了
沒關係,我會找個時間再把他從特大號趕回劇場的路上
你不要一天到晚給我亂亂來就好了
不過話是這樣說,我根本就沒用的要命
一天到晚被罵才是真的
那麼我咧
我現在又是走在哪一條黃磚路上
我腳上穿的是紅鞋嗎
有仙女嗎
有小天使嗎
最重要的一點
我不是桃樂絲,我只是一隻猴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