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流浪漢路線

別人的婚禮要怎麼穿

我的衣櫃好像永遠是踢屑牛仔褲還有破爛帆布鞋

來列一下清單好了
最愛的牛仔褲是BLUES HEROES,穿起來會變瘦似的
保羅法蘭克的踢屑每一件都被我穿得很居家
歐使大黑的白的高筒低筒都要買好幾雙替換
所以即使換了雙鞋還是等於沒換
高跟鞋到底當初怎麼會想買,是看中它尖銳的攻擊性嗎
迷你裙幾乎沒穿,畢竟我站姿坐姿整個陽剛
腳不太會合起來
細肩帶?
喔,拜託我這雙能保護人的強壯有力的臂膀

婚禮應該不能那樣穿
難道我該去買個小禮服了嗎
不過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
我要不要考慮搏一下(這簡直是拿肉身去搏了嘛)
好像有點賭太大
哇哈哈

我是百年流浪漢
我發射不出性感光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