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你是什麼來著

你是阿區
你是裁判
你是刺
你是一個special
你是羊
你是限量版
你是小天使
你是笨蛋
你是腦內風景
你是soulmate
你是矮地耳之神
你是意義
你是可愛的小詩
你是老師
你是伙伴
所以我很喜歡
可是我不是瘋狂fans,真的真的我發誓
我只是一個老早到了極限的運動員
(所以我下輩子要當很強的NBA球員萬歲!)
也是一個窮光蛋
我知道我只有3,是3元還有3M嗎(喔耶還是我愛人的背號,買樂)
唷這是告白了
噗哈哈哈哈
我笑彎腰了
而笑也只是掩飾我的什麼罷了

好啦,麻煩你還是看一下或給個反應好了
你也知道的,我總是皮很癢
整個人欠罵了我

我的幸運數字
3、2、17
數字是為何而來,完全好猜

2 comments:

217monkey said...

厚老師你幹嘛這樣
我都要哭了
我我我
我還真踏馬的哭了

Anonymous said...

你是小偷
你是天使
你是BOSS
你是公主
你是寶貝
你是心頭肉
你是心肝
你是三八
你是小可愛
你是煩人精
你是天
你是主人
你是弱智
你是撒嬌鬼
你是夫人(誰的呢?哈哈哈!!!)
你是一切
你是真實
你是不可忽略的一塊
你是獨一無二
你是type
你是中心
你是我的







雖然文中提到的不是我
雖然我不該回應
雖然我不是正牌
雖然我沒有自信
雖然我沒有文筆
雖然我不是那個誰
雖然我比不上誰
雖然我如此渺小
雖然我無能為力
雖然我傷心難過
雖然我心悸不已
雖然我不願面對
雖然我拍起偶像劇
雖然我打翻醋醰
雖然我只是自以為



但是我全心全意
但是我也想參與
但是我卻像刺蝟
但是我退縮不前
但是我保持距離
但是我心痛不已
但是我無法忽略
但是我只想佔有你
但是我無法分享你
但是我不能沒有你


其實我是為你而生
其實我心中只有你
其實我無法離開你
其實我沒有自己想的堅強
其實我在自怨自艾
其實我已被你填滿
其實我已被你寄宿
其實我已被你挖空
其實我心已被你啃食
其實我的心呢




早在一開始已被你偷走了......



畢竟我不是羊不是大王不是model不是淡江不是誰

我無法回到過去
我只有現在
我只有你在我身邊
我只願不要太短
不要太短
不要太短
我不會逼你
我不會讓你煩惱
我不會讓你焦慮
我不會讓你受傷
我不會讓你難過
我不會讓你傷心
我不會讓你離開
我不會讓你為難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