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出門

在街上看到深情或甜蜜的雙人拍檔
真的想拿BB槍掃射

4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哈哈我超喜歡這篇的耶
我看到真的撲喫的笑出來啦~
我超喜歡這的說
感覺很情感很真切
沒有很多敖口的話
是你很真實的情緒
哈哈哈
我來幫你這邊畫畫好嗎?
我很想畫拿bb槍掃射情侶
科科科

217monkey said...

okok
洋蔥甜心!
還有我家的牆在等著妳呀:)

Tata say !! said...

ONLY BB槍
這麼溫和

我想要的事 直接空降 核蛋啊

不過 也還好
關於醜男醜女的系列我沒興趣

我牆壁出現小壁虎先生 超CUTE
希望他多吃點蚊子

217monkey said...

原來壁虎吃蚊子的啊

核彈會波及無辜路人呀阿塔
雖然我也很想使用致命的武器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