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豈止

豈止是台北市地圖
簡直是宅急便了
服務範圍是everywhere!
刮風下雨,路面還嚴重積水
我一個人不畏艱難獨自前往八德路
尖峰時間狂塞
雨水打在我的小飛俠帽子上
模糊我視線
都快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了(這句老梗)
所以我乾脆趁機哭了一下,反正旁邊的騎士不會發現
因為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在前一天熟讀地圖還問了好多朋友簡易的路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抵達
排了約十多人的隊伍,美味巧克力蛋糕終於get!
再來繼續踏上旅程,每一步都走得戰戰兢兢深怕迷途
我想
我好怕大王的爸爸媽媽對我的好感度就要破表了
我好擔心他們不知道該用什麼單位計量我的貼心才好
畢竟那是人間少有啊(噗哈哈亂亂講)
常常親自送蛋糕又會陪嬰兒聊天畫畫
我一向是個完全無法跟長輩熟悉的孩子
一向是個表達低能
但是我竟也盡力到了這地步
只是你為什麼可以把這些踩在腳底還扭轉兩下


喔豈止是宅急便
簡直可以說是大無敵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葛雷堡神奇的力量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