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晃神大王

跟朋友一起去便利商店
我以為自己付了100元
出了店門手上拿著400多
我傻傻的以為人家找錯錢
打算拿回去退還
是朋友說剛剛他不是才拿了500給我嗎
我的忘性好堅強
第N次忘了戴安全帽就上路
幸好都沒有遇見雷霆戰警
不然也許會接到粉紅色罰單,哇粉紅色好夢幻
然後今兒個我再度讓鎖在後輪的鎖又卡進輪胎
一直拔不出來
在大馬路上險些失控
幸好我只是客氣的踹了自己的車一下
但我似乎在太陽穴來一槍比較快
剛剛腦子炸掉的時候其實不應該縫合起來的嘛
打翻了好幾次熱湯,現在起了水泡
總是爬下了五樓才想起忘了什麼
想起這個又忘了那個
歐嘎嘎
我們一起角逐狀況外女王的寶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