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loser

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
豬皮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
豬血又爛稀稀的,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
我身為一個女兒一個女友一個朋友一個姊姊
樣樣都做不好
簡直是失敗中的失敗
那我就是蘿蔔豬皮和豬血搗碎在一起了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扮演好上面的角色嗎
我想那不過是一句經典對白
我也很有心
卻每個人都不希罕(除了甜心們)

你們下達的指令我最好做到
否則就是個不合格的什麼
也許你們在意的是自己控制一樣東西的權力
或是這個東西能帶給你們的最大效益
誰會在乎那是不是個有感情的人呢
還是只是人工智慧了
喔,所以我是個暇疵品該被退到倉庫裡

現在八成是氣話
但至少兩成真是覺得狗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