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16歲

在我小學3年級的時候出生的堂妹
現在已經16歲
暑假結束就是個高中生了
而且長得比我高大
然後是個會怕人家提起她體重的女孩
可是她來法蘭芝家的時候
電視頻道一直鎖定在disney和幼幼台
其實我很怕她的偶像會是西瓜葛格
常常看到她隨身攜帶的東西
上面都是一些米奇米妮或公主系列
法蘭芝說偷聽到她講電話的內容
聊的也好可愛,整個就是小朋友
還很懊惱自己偷剪瀏海卻剪壞了
而且現在還是很會跟爸爸媽媽撒嬌
突然想到現在好多小孩兒已經不是這樣了
而且也早熟的過份
也沒有那年紀該有的天真
(哪像我都中年婦女還一直天真)
嗯嗯,結論是那麼像她這樣還是挺可愛的
(比起早到會在路邊恩愛的國中孩子們來說)


我的16歲長什麼樣子?
應該也是個傻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