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也是品牌合作

好吧,你是阿區
因為我要當賢知
我會發明解藥
然後從朋友那邊搶回我們的旗幟
我們就是鹹濕一派
賢知和阿區,加起來就可以超越初代L
讓月認栽,然後他就會和一護相遇
整個就是
一堆什麼卯起來亂演
下次還要結合其它人一起來啊,康馬北鼻
小鐵眼鏡蛇扭轉早練好在等著要去巖流島了
野田費也是天才,她會為我們彈奏背景音樂
好吧我現在是神經病呀
神經病在這裡有言論免責權的
但是我熱愛熱愛熱愛,萬歲!!


還有,I'm fine!(這句是對自己說)

2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哈哈哈這是什麼阿!
如果沒看漫畫的人一定看不懂啦

217monkey said...

妹油關係
我棉都看得懂呀!!

我還要再找更多更多的大咖來演一下我的戲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