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皮諾喬有奇遇

今天走在路上的時候遇見一匹馬
路人紛紛閃躲
就連平常囂張驃悍的計程車司機也無不繞道而行
有些少女嚇得走避,臉都歪了
甚至飆了粗口
不過被那匹馬噴了一臉口水
臉除了歪掉之外,還綠了
我閃過一個OS:男孩們快來看看
再正的妞兒都還是有這種時候(是的我很酸)
不過當老奶奶經過的時候
原本失控的馬還是側了身讓她過去
我想牠的內心其實善良啊
後來有個中年婦女正好提著菜籃走來
馬兒一看見籃子裡的紅蘿蔔就開心的咧大了嘴直撲而來
中年婦女趕緊拋下一切逃亡
在馬低頭開心吃著紅蘿蔔的時候
我發現牠右後腿有個小洞
我掏出口袋裡的硬幣投入
然後原本進食的馬就緩緩蹲了下來
我也受到召喚自然而然的爬上去
原來那是個投幣孔
我騎著牠逛了一下街,有些人甚至還對著我敬禮
是不是很拉風
現在這匹馬被我放在頂樓(把牠牽上去還花了我不少時間)
明兒個我得去買件衣服給牠穿
那麼牠要叫什麼名字好呢
這個問題得好好思考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