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how can i quit u !?

喔喔喔好肉麻又下流啊我
沒關係我整個已經走腥羶色路線了

常常搞不清楚自己寫些什麼說些什麼想些什麼
是它自葛就那樣動了起來
還是我有意識的這麼做?

也許是樂在其中,面對這些團團轉
是的我是孬種也只敢自己偷偷說些什麼想些什麼寫些什麼做些什麼
可惡!我很想控制自己的
但是又常常忍不住會這麼寫個不停
連氣都不喘一下
卻完全不顧慮其他人的感受
那這樣說來
就是自葛動起來的囉
是下意識的囉
哎喲不清楚了,連自己都極混亂的自言自語

如果要數數我心上的刻痕
也許會多一條是一個誰
就算在別人的眼裡我根本就是細小到不行還得拿放大鏡來搜尋的東西
但是我至少還知道什麼人或什麼事對我來說是有意義
我是孬種我也只敢躲在這裡自己跟自己說話


然後到最後才發現
喔,又跟開頭整個不搭
哇哈哈
又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