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硬漢難當

硬漢既然叫硬漢就是完全不能變軟
不然整個就很弱
我不會難過我整個開心
我說真的
我發誓
我打從心底開心
我要通通fade out這一切內心戲
拜託
使用premiere,要fade out是多麼容易
雖然我premiere只有嬰兒程度這麼弱
我恢復速度飛快,比光還要快
從今天起
我才不是奶機姊姊,我才不要回去騙那些小孩
還唱一些幼稚的自編歌曲
我也不住在巧虎島
我是supermonkey
是我去拯救一些地球人的時候了
不然也可以叫我神乃
好吧,地球保衛隊在呼叫我了
各位朋友有需要地球保衛隊出動的時候
只要撥打參參肆伍陸柒捌這隻專線就可以了
十點以後不要打喔,因為我睡了


咻(又繞了地球一週,怎麼會這麼帥啊)



故事的後來…
硬漢發現根本沒人call in啊
哎喲,整個沒case可以接
拜託一下哪個公司行號慧眼一下打給我好嗎
我窩在家好久了
緊身衣放在箱底都充滿霉味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