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以假亂真

我很好
再好不過
真的真的
再好不過
我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咻咻咻(飛走了的聲音)


拜託,我是誰?
我整個人強壯得不得了
復原速度快得跟什麼一樣
大概只有光能勉強跟得上了
拜託,我才不是娘娘腔
怎麼可能會哭
我成天哈哈哈哈的大笑

誰知道真的假的,管它的
假的講久了也會變成真的
各位小朋友你們說是不是啊
奶機姊姊come back!
(不過我偶爾會當當supermonkey就是了,尬了兩部戲好忙喔我)
嗚呼呼
How r u?
I'm fine, thank u , and u?
這時候小朋友要說什麼啊?
搶答一下啦!噗

我好開心喔,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