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嗶啵星

我跟大王是嗶啵星球僅存的兩個人
有一天我們兩個搭乘的太空船突然被迫降在地球上
那是一個叫哎呀山的地方
因為大王頭先著地,所以他對家鄉的事忘的都差不多
幸好我還記得大部份,所以我要幫他慢慢想起以前我們的美好時光
嗶啵星球上的人都是打赤腳的,所以我對於大王來到地球後瘋狂買鞋感到不諒解

我們身上已經快沒有噹噹了(因為嗶啵星人很單純,所以用錢發出的噹噹聲替貨幣命名)
本來我們在嗶啵星都吃沙,那裡的沙子是甜的唷
可是地球上的沙嚐起來口味好奇怪,我還因此拉了肚子
所以我只好開始學習吃起地球上的食物
尤其是麻辣鍋我非常習慣,也愛吃的很
這裡的交通也太亂了吧,車超多
還有業務員都會扮演著雷霆戰警的角色拼命衝業績
想當初在嗶啵星的時候,我們都能飛啊,靠著頭上那根羽毛
只是現在羽毛因為太久沒接受到甜甜的沙子養份補充營養
所以漸漸枯萎,羽毛也自然從頭上脫落了
以致於我們現在開始得騎一種叫做機車的交通工具
而且還要考一張什麼才能騎,幸好我很聰明只錯了一題喔
我好想念嗶啵星,我今天要繼續教大王嗶啵語
(對了他在那邊的名字叫做啵啵,我是嗶嗶,我們以前的皇后叫做潘迎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