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有情有義

我說江湖兒女真的要多跟我學習學習
HAN
一個心情不好
我馬上在旁邊stand by
就算正在洗澡
你只給了我15分鐘的時間洗好
然後告訴我,你現在很悶!!!
沒錯,後面正是三個驚嘆號
而且而且
最重要的是
你講了一句,嗯嗯,很好
你講了一句
你覺得我很了解你,而且你也很了解我
你懂我在說什麼,我也同時懂你
喔耶,萬萬歲
我差點跪下謝主龍恩
我整個要說Bravo了!
這世界怎麼會如此美妙
同一句話同一個時段,我還聽了踏馬的兩次
是卡陰了嗎
不不,我有神功護體!神功護體!
只能說我真是有情有義
好吧,HAN,我等著你,即使我明個要早起
嗚呼呼

這是日記來著
開心的日記喔:)))
我才不可憐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