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call in

HAN你怎麼都抓不到timing切入
今天總部一直開放給你call in
你偏偏就是沒把握到好時機

明天我得去送外賣
好吧下次開放觀眾打電話進來的時候
你不要再錯過囉
還是我排一下班表好了你覺得如何



我想過你說的
很多事真的是做再多努力都無能為力
像是減緩我說話的速度(沒辦法的,還逐漸在攀升)
像是改變我病態的自卑(這點我倒真的很用力在改喔)
像是舉起四座小島(我最高記錄是三座,一手一個加上頭頂)
像是長高零點壹公分(噗,我笑出來了)
像是胸部變大(我再度忍不住噗滋)
像是大老板們不錄取妳,那麼強求也不是辦法
還有還有
我只能跳三公尺啊,這就是我的極限
我當然聽過十公尺什麼的
可是就算用了禁藥也不可能跳過去
更何況我是好運動員,我不能這麼做
所以十公尺就永遠好端端的安安穩穩的畫在那裡線上
它就只是一個刻度
而妳只能抬頭眼巴巴看著它罷了
好吧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們還是要懷抱希望的活著啊
搞不好我明天真的突然長高了也不一定


感覺我比較想打給你
但是發Q!被停話了
麻煩你再度跟我心有靈犀一下課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