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沙發馬鈴薯

或躺,在床上不停狂按遙控器
或坐,在電腦前不停敲打鍵盤
導致目前全身最發達的肌肉應該位於我的手指頭
來吧,來猜拳啊
反正無論如何,出剪刀我都會贏的
畢竟現在的功力已經修練得跟花園垣一樣
小鐵就算出了石頭
也會被我的剪刀給剪碎呀
就是這麼厲害的手指頭來著
嗚呼呼

不過不是驕傲的時候
我不想真當一顆馬鈴薯,接著被搗成泥
找點事情來投入吧萬歲!
對了,本來一開始的重點是想擬一些小計畫的
我想去遊樂園
坐兒童專用的雲霄飛車旋轉木馬摩天輪,我是尖叫狂
我想在小木屋住幾天,每天主要活動就是拼命騎腳踏車(BMX也行)
和瘋狂呼吸這裡沒有的新鮮空氣
我想泡在游泳池裡只有我一個人,給我一個游泳圈可以漂浮就好
我想要夜晚就那樣躺在無人沙灘上,沒有人會看見我流眼淚
還得吹風看著深黑的天空卻有幾顆星星的光芒才爽
或是窩在小船上飄到神秘河流
就算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旁邊有個人可以相擁即使末日來了我也無需害怕

咦,又跳tone了
跟抓狂一族的劇情完全不搭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