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角色扮演

喔和女友和好了啊
恭喜恭喜
我不再是你夜裡的選擇
沒關係和好就好
我說真的,發自內心的真實
至少我在你旁邊還有一個角色可以扮演
真的,沒有愛情也不用害怕你生氣或不高興
我們簡直可以兄弟相稱了,乾脆你哪天來找我,斬雞頭一下
至少你不是讓我難過的那個
至少我很開心陪你夜裡發神經
下次挑個鐵拳好了
至少你是讓我覺得我自己還有一咪咪用處的人(該不會是打發時間)
要再陪你熬夜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
你要幫我出洗腎的錢就是了哈哈哈





我寧可扮演的角色是幫助別人的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老是求救
(發Q)


拜託,我很堅強
就像剛好在朋友那裡看到一句
「懦弱的人才需要同情心 」
拜託我很堅強
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