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每日作息

單調得可憐

離開床,我整理好指甲和頭髮
我認真刷牙
然後開始閱讀,一本接著一本的未完成
心浮氣躁,看了一眼,目前翻到的頁數是78
又是一次未完成的閱讀
開了電腦開始鍵入亂七八糟
仍舊無法解決的焦慮
看了手機,沒有未接來電沒有陌生號碼
那麼它開著的意義又是啥
午睡一會
醒了天還是一樣亮
夏日漫漫
我不停不停的在找尋我的冬天
還有適合在冬天出現的羊
夜裡氣溫沒有降低多少
其他人全在涼爽的冷氣房裡歡樂
那麼是我選擇當局外人還是被選擇
我不懂他們眼中的我
是不是真的令人搖頭嘆息和無奈
我上了床,還是折疊床
一個翻身就會喀啦喀啦
入睡前再讀了幾頁早晨看的書
夢裡也許會好過一點
或者是不要作夢比較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