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無聊一天

剛剛隨意逛了一下某個網站的首頁
它正在為世界大學女壘錦標賽打廣告
標題非常聳動,對我而言(羞)
是像這樣的標題,想必可以提高點閱率
「魔球美少女!揮進你心裡!」
我看了以後想想失算了
早知道以前就該成為運動女孩
打籃球的也可以用
「籃球美少女!灌進你心裡!」這個感覺衝擊更大
趕一下流行,就用「足球美少女!射進你心裡!」
這樣我在工商服務的時候
這些都是相當好用的slogan
嗯,問題應該是出在美少女這個單字
哈哈哈,對我來說太華而不實了吧

昨天散步在實踐
不很熱還有涼風
看著男孩打籃球
或是兒童學游泳
哈哈哈哈我笑了

再來是教小壯妞畫畫
我每畫好一個圖形
她就會指著說
三角形啦、圓圈圈啦、正方形啦
一定都會加一個啦,也不知道哪學來的
之後還畫了很多卡通人物
她就是很捧場的那種fans
就算不太像,她還是一一答對而且開心得不得了
想休息了,她還會拿筆要我繼續
我就在已經有的圖案上畫了眼鏡
然後問她小丸子怎麼了
她會很聰明的說「戴眼鏡了」
巧虎怎麼了
她仍舊不厭其煩的說「戴眼鏡了」
畫了蝴蝶,她會自己唸著蝴蝶飛飛飛
手會作翅膀揮舞狀,還拷了我臉好幾下
兔子的話,就是跳跳跳
只能說幼兒真是奇妙的生物(原來我們也曾經如此無憂無慮)
另外一點我也很有耐心就是了(除了起床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