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water girl

現在要力行每天喝2000毫升水的運動
人老了就是要認老
但是我不會倚老賣老
畢竟我想偽裝成少女
而且我是彼得潘
身體也是兒童塞史
不然也可以叫我巨嬰
總之要持續下去啊我
法蘭芝回來之後又要每天加班到12點多
人也被操到瘦了下來
真的不誇張
像是把整個人奉獻給公司似的
還我family day啦可惡
還有
為什麼我這麼累卻還是這麼胖
去你的皮卡
去吧皮卡

2 comments:

DONKEY EGG said...

妳不是用上線的狀態,
我就會斷掉><
糟糕

DONKEY EGG said...

妳很厲害噎 ,一邊聊天,都還一邊打網誌,
妳真的很悠哉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