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因為我是衝浪女孩兒
哈哈哈哈哈
笑屁
我根本沒有胸可以穿比基尼
夏天真的很可惡
至少我這樣覺得
而且恐怖家庭醫學真的很愛恐嚇人
上次看到那集是異常出汗危機
然後每一小段情境劇都拍得跟鬼片或驚悚片
好像我現在異常出汗是被阿飄附身一樣的驚悚
真的不誇張
上次躲在房裡吃爛掉的水餃
是自己下的喔
皮跟肉都分開了我差點沒整盤倒掉
但是我很怕下去要吃爛掉的水餃
所以倒不如當下牙一咬算了
沒兩下
我濕了
滿臉都是汗
踢屑也很濕
頭髮也濕了
好異常啊我
所以說夏天我就該去澳洲的嘛
我就說嘛
冬天快來

又是一次跳tone的演出
我好無聊
哼討厭

2 comments:

DONKEY EGG said...

哪裡老!我有偷偷的看妳的flick,
明明就跟我差不多吧,
幹嘛說自己老!?

上進喔,今年的我真的自己都這樣感覺呢!

妳是哪間學校畢業阿???

DONKEY EGG said...

妳不是用上線的狀態,
我就會斷掉><
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