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The Dark Knight

是不是因為蝙蝠裝不能轉頭的關係
讓小丑有機可趁
從背後把我打貓了
然後才能夠我在體內植入炸彈
我總覺得我不停不停不停的想爆炸
或是我體內原本就有一座火山
還是被裝進去的是台貴夫人
一直不斷轟隆轟隆的運作
我很火爆並且心浮氣躁
偏偏踏馬的
還不能自爆
手上持有引爆裝置的人
麻煩你就按下去吧
按!
喔我不是罵髒話喔
dirty word我都不會打馬賽克直接罵出來
啊就叫你按啊

再不按我要騎機車溜走囉
那輪子大得跟什麼一樣啊整個

話說回來
希斯萊傑好酷
那麼
我是不是也要拿把刀
把我兩邊的嘴角割開
那樣就會天天微笑了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