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再見香港

話說回來
我五月去香港玩兒
(現在都七月了,累格真大)
我真的很愛那兒
還有拱東娃
和茶餐廳
這次依舊沒有什麼照片兒
因為我是以小王也就是小李的好朋友的造型去的
實在很不想為那顆頭留下什麼紀念
重點是連續五個晚上一定要繞到波鞋街
可見大王有多愛球鞋
我在台灣的生活也是球鞋店逛不停
好像這就是他的生活重心
而且被逼得也像是我的
幸好這次我吃了很多,不光只是斷腿而已
不然我可能會發飆
甜品或是其它食物像不用錢似的
而且我很大膽
真的沒有帶錢就來了好酷
回台灣帶了約五十公斤的行李
由於機場人員沒禮貌
讓我們賺了超重的錢
好吧那就原諒你
接著回台灣又要再度過著貧窮的日子
在那邊殺紅眼的花錢就好像假象一

































小波說「再--見」
香港
明年再來看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橋個三天兩夜搭飛機去講拱東娃,
改天見面別忘了教我幾句。
啥時出來話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