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然後呢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對於活在自己世界的大喇叭
(oops!我又為她造了口業)
永遠沒辦法也不願意面對自己
然後為自己建立一個虛假的世界
對對對
她永遠都不會犯錯
永遠都是貼心的可人兒
只是目前沒人懂得欣賞
就連被討厭了被拒絕了
怎麼都是別人的錯
甚至都是我的錯
別人討厭妳,是因為我
然後呢
這是哪門子道理
天啊天啊
好氣喔
真的很想把那句人在做天在看還給妳
大喇叭
好想送大伙兒體驗券
不過可能要體驗個兩年多喔
畢竟我也是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才認清這個人
才真正徹底死心
偶爾還會想想自己是不是做得太絕
可是在心軟的同時
喇叭魔人又可以再創造另一個高潮
讓我火大的高潮
推卸責任的第一名
you win!
然後呢
很好
我被激怒了

不過最氣的是
跟她講理完全是死路一條
馬的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