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買樂要來台

是嗎是嗎
是我的愛人嗎
我的答案
終於!
我要親手touch他
摸一把汗 帶回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囉哈囉!哈~!之前就有看到妳的blogger了 ,
但是有好多個喔,我也不知道要點哪一個才好,
很高興認識妳呢!(怎麼覺得好客套的感覺)

Anonymous said...

屁馬是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人,
不論心情好與否,他一直都在!
對阿,我跟我姊姊感情超好的!
她真的是一個最好的姊姊!

妳想養狗狗的話,有問題可以問問我,
我是過來人呢!

Anonymous said...

哈~!每隻狗狗都有很可愛的時候啦!
而且很貼心,會讓妳又愛又恨的呢!

對阿,我是學設計的,沒有妳說得那麼厲害啦!
還是學生!正在努力進步中!
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