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累很大

上禮拜六法蘭芝姊妹兩一起去日本玩了
然後住在樓上的我過了像是獨生女的一個禮拜
也有點像獨居老人
畢竟平常回家就直接關在房間
跟爸爸媽媽弟弟都沒啥交集
(但是我最近很努力的在關心他們並且找話題)
加上電腦 
復活!
其實是買了新的
要我踏出房門,找伊森韓特來說不定都辦不到
終於
今晚她們兩要回來了
終於
可以好好道人長短一下
呃我是指抒發日常壓力
這幾天我都只能利用簡訊或MSN聯絡
superQ還說我到底是有多想聊 是有多想聊啦
每晚守在電腦前面等著跟法蘭芝講個幾句
總之
這應該是在一個禮拜前就該寫的日記
結果拖到人家要回來了才講
可見我有多想念
想念到她們不在我就半個字也寫不出來
就說了呀
我們tone一樣、tone一樣
笑點整個貼很緊
我看下次咱們一起去玩好了
花哈哈
連出國都要黏在一起長舌
(那為什麼不待在家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