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第500篇

來說說法蘭芝好了
HAPPY BIRTHDAY !
在旅行社工作的她
最近真的沒日沒夜的加班(不支薪的)
我最愛的family day也因此被犧牲掉
連她回來的時候,也是一直背對我
不停key著什麼東西
把工作整個帶回家做了啊
然後公司應徵新人
問到希望待遇時
新人很大方的開了個比進公司一年的法蘭芝還高的數字
主管也欣然接受
她姊姊要她跟上面反應
法蘭芝說她臉皮薄不好意思去爭取
我其實想說哎喲妳只要拿出在家挺著小腹翹著腳跟我長舌的精神去
不就得了
不過話說回來
換成是我
十成也不知道該爭取什麼
還是
我們一起去澳門打拼算了
以後在家咱們都用英文來conversation吧
想罵人的時候就練習拱東娃
這樣看到時候美月會不會收留我們



對不起啊
第500篇就在這些廢話中要畫下句點
重點還是祝法蘭芝生日快樂
因為她
我回到家還有人跟我說話
雖然說得好像很嚴重
可是她的重要性真的很重很重
跟我們每次family day都因宵夜與日俱增的體型一樣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