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What will be will be

其實我哪有真的這麼豁達
我最愛鑽牛角尖了
鑽越深越好玩
就像是挑戰自己身體的極限一樣
看到底什麼時候要破表
然後會爆


I will live for myself
not for someone else anymore
屁啦
我就說我沒有這麼瀟灑
厚唷真的覺得自己耳朵很硬耶
心戰喊話根本沒用是聽不懂嗎蛤?
一天到晚該該叫
我根本家庭小精靈的命
我叫眨眨
最怕誰給我一隻襪子的啊!!!
洋蔥兒和摩比特說的超中肯
在我這邊超容易升等的
不用太認真練功打怪(我根本沒玩過online game其實)
等級一下子就變成大王了唷
快來啊你

老實說我真的還是很火大
我幹嘛這麼變態一直去想那些讓自己傷心的事啊?
瘋了瘋了

2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你要快點開闢新關卡還要準備大魔王
不然你的玩家就要去玩別的onlinegame了啦!

217monkey said...

可惜我好像沒招了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