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

法蘭芝跟大陸的歐披常msn
前陣子寒流來襲
然後法蘭芝說她穿了六件
老實說她瘦了現在
就算穿六件大概就跟我披著一件人皮一樣厚
真可惡
然後對方就說,真不知道穿六件到底是什麼樣一個概念
導致我現在很愛用這個辭兒

眼尖的人可能發現近來很少提到非常令我作嘔的金剛
事實上她的一切卻達到讓我想滅口的高峰
讓我整個啞口無言
她把雙面的技巧發揮到一個淋漓盡致,甚至可以說是一門藝術
而且雖然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卻還是不得不吃那一套
只能說她是高手高手高高手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
真的只能多唸唸嗡 修利修利 摩訶修利 修修利 娑婆訶
大概大部份人都佛心來的
我也想啊
可以積德的話誰想要入地獄
但是我真的很想問她裝可憐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啊
dam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