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妙潔PE保鮮膜

要用到幾綑呢?
才能把自己完全密封起來?
然後永保新鮮
當一個人覺得妳不再新鮮時
那其實是一件他媽的可悲的事
因為那是用一百倍的努力也彌補不了的
於是用不怎麼誠懇的謊敷衍
用一下就會被戳破的謊打發
連說謊都不用心了
連妳手上的疤都嫌礙眼了
喔 應該說是視而不見
連掉下來的眼淚也懶得替妳擦
喔 原來只有新不新鮮
沒有永遠


我也不想老是該該叫不停
如果不需要我費心也不需要我在乎
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說實話
不然我很容易就耽溺在那個任誰都看得出來的謊
不只是被騙,我還會自己騙自己
誰要我相信我就相信
或是催眠自己去相信
即使有人說的跟做的總是不一樣
我還是寧可不要太清醒

超累
我在逞強
為什麼總是有人看不出來呢
還是就算看出來又怎樣
又關他什麼事

好多好多事都無話可說了
真的說破了嘴也沒有用
下輩子我要當男人啦damn!!
多愁善感的娘娘腔好討人厭,就像我現在這個樣子
我要當NBA球員
我要揮灑汗水和熱血
我要每天練球,我會說籃球就是我的老婆
我要當陽關男孩兒
我要...
算了還是當一棵植物好了這要求不過份吧老天
快點我想砍掉重練
快點!!!不然我要生氣囉!!!














哎呀呀
說這麼多廢話
不過就是愛與不愛的差別我明明懂的
為什麼還他媽的這麼愚蠢的問著為什麼變成這樣子?
我真的是豬腦來著
哎呀好痛喔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