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吸引力法則

就像課堂上一直有預感會叫到我就真的叫到我那樣
所以呢我一直覺得自己會發財的啊
很好,我要來分配一下我龐大的財產
哈哈

其實一點也不好笑
那我到底是在笑屁啊









我想要真正的開心
可是那是連錢都買不到的啊
不過像我現在這麼潦倒就真的什麼事都甭提了
說穿了我就是他媽的俗氣嘛怎樣

還有還有
我想要被在乎被愛被照顧
噗好羞喔
(嘖!!!是在羞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關於『就像課堂上一直有預感會叫到我就真的叫到我那樣』,這真的很邪門,每次我心想『該不會是我吧』或『拜託千萬別叫我』,遂刻意避開老師眼神時,就偏偏叫到我 !

217monkey said...

也很像我有預感這期樂透會中
每個號碼都像是天注定一樣
結果咧
吸引力法則這個時候都不管用
真的是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