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outer space

hurry! hurry!
我要發射到外太空!
5
4
3
2
1
咻!





好酷喔
可惜我太胖了根本就飛不動啊其實
講給自己爽的啊
我還是待在這無聊的地球










最近::

我應該要停止瘋狂收看小狗兒的照片的習慣
不然我一定會失心瘋的把身上的錢拿去換一隻瑪爾濟斯回家
然後摸摸口袋才發現它媽的怎麼這麼空
接著等著我們的就是狗兒和我會一直餓扁扁的日子


路上那些騎得比我還慢的人是怎麼回事
我都要懷疑你們是睡著了嗎
還有要超車請技術好一點
不然我還沒有投保
這樣出事我爸他們到時候吃什麼(雖然他們現在仍然是吃自己)


天啊我好可悲(雖然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damn!)

其它的就想到再該吧
下次見囉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