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兒

越來越有磁性的聲音
少女又快投向我的懷抱了
旁人說我實在缺乏女人味兒
是的沒錯!
我一向走硬漢路線
難怪有人覺得我可以狠狠被踩在腳底下
難怪有人都覺得我很強壯不需要被捧著
內!內!只是你知道嗎
其實我骨子裡還是有女性化的一面
比如說很愚蠢的去瀏覽了一下下關於水瓶座
然後它說越是想掩飾心裡的脆弱就會看起來越堅強
表面看起來越光明,心裡就越黑暗
看著看著我都偷偷的默默的流淚了
其實每個人被說到脆弱的點都會覺得哇哇好準
不過也只是機率問題我知道
啊我的女性化是指會看這些東西啦
硬漢才不信星座血型咧噗
哎喲我是壓根不信這種東西(有越描越黑嗎?但是我是說真的)




對了對了
我跟super Q說請送我去雲南之類的地方
就是苗疆那邊啊
我要學會下蠱還是降頭
然後他就會一直是我的
花哈哈看看我有多愚蠢

不過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啦厚唷
請不要害怕可以嗎


我好無助 其實
難道都沒有人發現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