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天下第二人











是的
那是Pippen和Drexler
過程就不贅述
能輕眼見到我年輕時期喜歡的幾個球員
那個感動還真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好像又想起以前蹺課躲在家看NBA總冠軍賽的事
好青春又好熱血
不過當時最愛的還是跟歐肥搭檔、魔術時期的一分錢
還有溜馬的Miller
他們的傳奇真的說不完
霸特,到底是誰說我的答案會來?
是誰說T-Mac、Paul Pierce等現役球員會來?
不過還是一樣
體內的籃球魂燃燒起來了
賽後Pippen往觀眾席丟的護腕在我這兒,唷呼
簡直就像本來就打算要給我一樣的準
雖然一度從手裡彈了出去,但是它還是到我手上了
好濕喔
我是說護腕
我看我戴上它打球應該有如神助
晚上準備去球場電一下人好了
哎喲我亂講的啦想也知道不可能
我連運球都有障礙,三步上籃也不會啊皮卡
如果下次買樂來就好了
爬的都要爬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