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好笑的是

難道所謂兩性專家或作家
在感情上就不會吃鱉嗎
自己的感情應該自己最清楚
只是遇到問題本來就是說得容易做來難
他人的意見可以參考啊
可是這方面真的有所謂專家嗎
喔不好意思這是我坐在電視機前的有感而發
聽到她唸著自己書裡的內容
好像都是廢話
我只會想:難道她說的道理,男孩女孩不懂嗎
看起來像是很了解男人女人似的
所以我身體有點不酥胡嘛
啊!就當我是酸葡萄心理好了
幸好這裡平常沒人會來看
所以不會有人發現我閒成這樣連這也酸
哎喲
少男少女
看到那些東西的時候
趕快拿起遙控器轉台
或是放下手邊那本所謂為兩性關係解惑的書啊
快去運動、流汗或是扶老太太過馬路都還比較實在
厚唷我又不小心碎唸了幾句
不好意思
人老了就是這樣,什麼都唸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這些都是中年婦女的碎碎唸而已
天啊我明明就說要偽裝成少女的
怎麼一直露餡














嗯還有
我知道這篇也只是我自以為是的在抱怨著
花哈哈
沒辦法啊那種書一本竟然還要兩三百
大家不要亂亂花嘛
還不如去買深海魚男算了
只有4集喔很容易收集的



好了
今天就廢話到這兒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