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可憐兮兮

去妳的
不要老是一付受害者的姿態
然後我就活該倒楣當了壞人
那也要高譚市的市民希望我是什麼我就是什麼,才行
為了金剛未免也太不值得
有事都是別人的錯
責任都讓別人扛
一有問題跑得可真快推得又乾淨
那麼那些被妳盯上的獵物怎麼說
每個都是負心漢
明明人家就什麼事也沒做
就只是剛剛好出現在妳身旁
真的什麼事都沒做的啊
妳就編派了一個角色
他們(沒錯是複數,大概是兩位數)是妳的熱烈追求者
把妳追到手了就成了負心漢
為什麼妳的謊言要別人承擔
雖然明眼人看得出來誰是麻煩
可是我還是看不慣
裝什麼可憐和委屈
白雪公主都妳當
後母就我來

好想壓著她的頭用她的臉去磨地板
對不起我就是忍不住我失態
我火氣超大
踏馬的我就是覺得妳沒救了
我很容易原諒人其實也沒真的那麼狠
不過妳還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冠軍
令我作嘔的冠軍
妳鬼打牆的問題就像各個電視台的長壽劇
不停的在圈圈裡打轉
一檔演完再一檔
妳要活在自己世界裡,不需要把別人拖進去
如果她帶給我的怒氣可以放個屁就沒了多好呢?
好想發體驗券給每個人喔
我也想當妳不存在
可是透明人一天到晚哭哭哭哭屁啊
叫人不注意她也難
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對妳我都好
我真的好反胃好反胃啊








我現在好像跟壞人畫上等號了
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麼要這麼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