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一個好人

是我是我(手舉高高!)
好吧我很不要臉
今兒個幫kiki也就是法蘭芝的姊姊面交
因為平常老是被她照顧
呃 明明我就是姊姊啊

總之約定時間到了卻不見人影
人也聯絡不上
20分鐘後對方說快到了
再約30分鐘過去
買家來電問是在哪個誠品
原來他整個搞錯
重點是兩家誠品走路也不需要3分鐘
我在電話裡語氣不太耐煩
不過還是壓抑了下來,請他注意我們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快一個小時
聽起來是好孩子,就是不停道歉那樣
中途我手機還沒電不得已飆車回家換電池
5點半面交的啊明明
6點半的時候總算出現了一個看起來非常有誠意的人
心想終於可以交易了吧
沒想到他說朋友忘了帶錢所以回去拿了
以致於他們遲到這麼久
我臉色當場更臭了
他也很惶恐
然後到了7點左右才真正完成交易
等這麼久心情難免好不到哪去
錢拿了我甚至沒數就打算飆走
還是他們提醒
結果東西一交到他們手上我真的面無表情用比風還快的速度離開
從剛剛第一個人的態度看來,他真的很害怕
也不斷道歉
厚唷我也不是故意要臭臉
只是加上我自己提早到的關係,等了差不多2個小時啊同學
要不是你們一直說「快到了快到了」「就在旁邊了」
好歹我可以去晃,也不用晾在路旁
不過其實我挺怕他們回家會不安並且作惡夢
畢竟我殺氣騰騰
所以還是回了訊息請他們以後與人面交不要再像今天這樣
還有這事就不用放在心上
kiki仍然給了好評
然後對方再度不斷道歉還說有機會希望可以補償
嗯嗯最好的補償方式就是到我的賣場
我會幫你弄一個組合包
你就全部帶回家就好啦
這樣我會很開心喔謝謝
哎喲重點就是我實在耍不了狠
在不高興之餘我還要擔心別人被我嚇到
大概是買家態度還算誠懇人也老實的關係吧

所以呢
快來跟我買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