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鐵打的身體

真的我真以為要往生了
差點自葛兒先放炮慶祝
從晚餐吃了小蕃茄起
一整晚就有1/2的時間是在馬桶上渡過
每拉完一次我就會站上體重計
是不是患了肥胖恐懼或強迫症啊我
不停量,量不停
不過體重一直沒減輕多少
倒是有些地方不斷摩擦我都覺得破皮了
對不起這兒就是很下流
人跟文字一樣是不?



來說說最近
我應該讓人很害怕
那種瘋狂又毀滅的行為
無法控制的歇斯底里
有一度我以為自己真的可以輕鬆的放棄呼吸這回事





不想動
NDS最近都玩兩下就放了回去
書也是翻了幾頁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也有可能是注意力不能集中

踏馬的好煩好煩
於是遭殃的就是我可憐的手指
(以前還有過拔毛症,前額頭皮被我慢慢的剝了一塊下來)
老是嚷嚷著要出去、要曬太陽
可是心裡卻發了霉
該怎麼辦好



還是先盡情的拉屎去
oops!(掩嘴)好噁心喔我
這時候真的很慶幸這裡沒什麼人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