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我只是發牢騷

心悸心悸心悸
踏馬的什麼時候會緩慢下來
疹子在身上每一處都有可能會出現
大家請放心
這不會傳染的啊
請大家還是繼續跟我做朋友
我想是我太焦慮了
一堆有的沒的症狀一起聯手攻擊我
在我免疫力很低很低很低的時候
所以還是讓自己沉浸在東野圭吾的世界一下下吧
雖然那又會讓我繼續低落下去
這幾天看的是徬徨之刃
還有nds的太鼓達人我遇到瓶頸了
接下來應該是想辦法破一下瑪莉歐賽車
還有每天提醒自己要看小丸子和海綿寶寶
努力放空放空放空
放空能不能讓已經殆盡的能量回來一咪咪呢
踏馬的我語無倫次

1 comment:

Calm Nation said...

不只是尖叫狂~
而且是電玩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