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深呼吸

心悸鬼附身好幾天了
就是一個勁的不酥胡
啊最近常看到不酥胡
所以我要走港仔路線
點解啊
還有
手上也開始出現紅點點
紅點點也照慣例逐漸蔓延成紅圈圈
大佬
這是點解啊
看來考完試要去給醫生睇下
另外
爸爸竟然知道我要考試
本來我都還抱著平常心
因為實在不太認真
我是很需要時間在後面追趕的那種人
只是這次醒過來得也太晚
開始覺得有緊張感的時候竟然是考前一個禮拜的事
雖然這陣子是常常把書拿出來翻開
但是果然我是老人
注意力整個很不集中
加上畢業都一年多
那些東西離我有點兒遠了

現在又被爸爸發現要考試
我還急忙說我只是考考看
可是心裡其實真的不小心出現了得失心這玩意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煩喔皮卡
整個人病氣越來越重了
還是滾回去看書吧

還是滾回去深海裡吧
我要跟海綿寶寶一起玩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