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男子氣慨

我是央面
滿滿的男子氣慨
年輕的時候我還蹺課在家看NBA季後賽
我是O'Neal和Penny連線那年代的人
啊把年紀說出來了嗎
喔那時候我才國小而已啊噗噗
不管我想要偽年輕人
記得有次Anderson罰球沒進害他們整個毀了
啊我就是要怪他啦
我超想衝去拷他的頭
不過後來看到活塞總冠軍的時候我也整個好想去跟他們用厚實的胸膛互撞
AI我也好想要他戴上冠軍戒
當不成情人
我也想跟當兄弟來著,喔買樂!
好離題啊
不過我看職業運動都會滿腔熱血
我最愛青春、揮灑汗水、男人間的友情了
本來以為三國會有我最愛的兄弟情誼
沒想到看到睡著
一覺醒來
子龍,子龍已經獨自一人衝向魏營
裡面好像根本沒有講到兄弟這部份
不過卻讓我想再拿起三國無雙自己殺他一個大圈啊
趙雲真的很好用喔對我來說
倒是投名狀
我為二虎掉了幾滴淚啊
厚那feel我真的很愛
也想跟誰歃血為盟一下
小時候看魁男塾
一個比一個神
也譙了很多次,王大人都說誰誰誰確定死亡
可是好像都活了過來
現在劍桃太郎他們都當爸爸了買尬
然後最近看了漂丿男子漢
裡面一堆青春、熱血、友情
哎喲我總是不會在看了什麼電影之後講一堆感想
那些都在心裡,表達方面非常笨拙
不過反正看完又一股熱血就是了
嗯這篇的重點是我的男子氣慨
我太愛這個了
法蘭芝今天還因此覺得我很莫名得好笑
哎喲
但人家還是有細膩的一面啊啊啊
像是少女的多愁善感和歇斯底里神經質
厚我跳tone了
還是快點去看書比較實在
下輩子我要當NBA球員(我想太多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