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口試啊
感覺就是毀了
我整個在手足無措個什麼勁
還一直啞口無言
表達自己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笨拙於溝通這檔事
哎哎哎
幸運星呢
我之前曾經想過幾個很令人兩難的問題
像是大便味的咖哩和咖哩味的大便要選哪個
或是一定會不小心露兩點跟露第三點要選哪個
嗯諸如此類超沒營養的話題
後來前陣子我有想過
要是只能幸運一次
我是要用在中頭彩還是考上研究所
當時我真的陷入無法抉擇
現在我還是把幸運星壓在中頭獎上頭好了

好挫折啊
好挫折啊
雖然不是前所未有的挫折感
但是也足夠我消沈好長好長好長一陣子了
買尬
不過呢這一定是我最近突然燃起的得失心害的
在上個禮拜之前我對考試這事都還一直抱著累積經驗值的想法
厚厚厚
還是去看書
沒事多看書總是好的

好煩喔
這低氣壓都不解除的啊
心悸鬼是打算賴著不走了是吧
烏雲什麼時候會散
好像沒有真正開心的事

2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猴兒也換了版面!
妳顏色搭的好漂亮喔
我超喜歡
沒關係啦!我們天生不是面試料
要我也會把幸運星壓在頭彩
你想想看考上研究所又不代表什麼
最後不是也要為錢低頭嗎?
學校裡可以學到東西是有限的

217monkey said...

就是說啊,面試真的是我們的罩門呀!
還是中頭彩比較實際
如果發達了
我們一定要一起吃喝玩樂啦
哈不知道到時候我會不會比較笑呵呵一點
不然一直低氣壓也不是辦法
甜心
咱們要一起甲右甲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