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踏馬的

一切都是屎!
我是不是太憤怒了一點

不要對號入座啊
我只是覺得一切都是屎

什麼都不對
不對
不對
不對
不對
不對
不對
不對!!!!!!!!!!!!



手真的超抖的
開始又明顯的麻了起來
還有我剪了個很funny的頭
整個就像來自木葉忍者村
或是會想坐上瑪莉歐賽車
法蘭芝說好像吃了我就會長大似的
而且說這顆頭看起來很笨
但是很適合我
好啦好啦我就是笨!
不過也不是後悔
我個人覺得短髮沒什麼不好
但是大家好像還是喜歡長髮女孩兒
更何況我現在真的很滑稽

還有
幾乎什麼都無法讓我發自內心的覺得快樂
一切都是這麼可笑
連我的頭都可笑

3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沒有那麼慘啊
我很喜歡說
整個覺得你超有型耶!

217monkey said...

洋蔥兒果然是甜心
整個是妳不嫌棄我
好想要有兩顆頭
一顆放著留長髮
一顆短的
多好
我也喜番妳的髮型
哈(賴Q快來!)

洋蔥人 said...

哈哈對啊
很久沒看到賴Q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