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往事不要再提

有件事很令人傷心
年輕時我還以為自己會是一輩子的紙片人
沒想到漸漸的年紀越來越大我竟變成厚片少女(偽)
少女時期在外面試穿衣服的時候
如果我說啊我好胖
專櫃小姐都會用很職業的笑容搖搖手說不不妳一點也不胖
現在我在試穿的時候要是說了自己很臃腫
她們好像約好了一樣連違心之論都不肯說兩下下
然後默默的去拿大一號,不然就是尷尬的笑一笑

為什麼妳們連欺騙我都懶了
蛤?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啊

3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厚片少女"真的很好笑
甜心你沒去當文字編輯實在太可惜了

217monkey said...

我真的整個虎背熊腰的
有時候小腹大到我以為自己快生了嗚

洋蔥人 said...

我也是啊!!
滿肚子大便@@
我阿濟說我整各是中年歐巴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