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有病

憂鬱症老早就變成躁鬱
還有嚴重的強迫症
我很暴力對不起 有時候真的控制不了
為什麼我還要老是低級變態的強迫自己笑
聊天說話若無其事
其實我難過痛苦得快死掉
我孤單得快死掉
我焦慮得快死掉

偏偏踏馬的這樣才不會真正的死去咧
缺!

有時候我好像還挺羨慕我討厭的那種人
反正只要煩惱要作什麼樣子的水晶指甲
煩惱假睫毛怎樣才能貼得又快又好
互相比較身邊男人的長相荷包以及自己身上的行頭
或是累積身邊蒼蠅的數目
感覺好像挺簡單的 就能感到幸福
雖然上面幾句像拐著彎罵人
但是我偶爾還真他媽的羨慕我拐了彎罵的那些

他媽的我有病啦

2 comments:

Gina said...

親愛的猴仔兒~

別躁鬱、別憂鬱,雖然現在負債累累還沒工作、男人還在對岸的吉娜關說出這種話還蠻沒有說服力的(因為我也覺得我隨時躁癒病發),但我打從心底想告訴妳,有錢的人是永遠不懂的快樂的道理,因為快樂是打從內心的,今天有錢、沒錢,有人陪、沒人陪,事事順心、事事違心,怎麼過活、怎麼生存,其實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罷了。

快樂絕對是自找的,人的過去做了什麼事情、遇到什麼人、到了什麼地方,永遠會造就成今日的妳,絕對不要讓自己過去的記憶、傷痕讓自己無法自拔、無法抽身,我們都要愛最真實的自己,這樣如此,妳永遠不會擔心迷失,更不怕沒有人愛妳了-因為妳永遠是最愛自己的人。

要愛自己,天塌下來時,妳就知道自己他媽的很有力氣把一切扛起。

北鼻~購!

217monkey said...

吉娜甜心
luv u啊!!!
些些妳的關心內
真希望我能快點爬起來
不要趴在地上這麼久啊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