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吃飽太閒

你說的沒錯!
所以我才會這麼多廢話
有事沒事我最愛逛blog
有幾件事跟大家分享一下

會在介紹自己的時候說自己擅長搞笑
那麼那個人一定一點也不好笑
這個是經過縝密的數據統計得出來的結論
(好啦是我和法蘭芝的資料顯示)
會在關於自己的地方填上「我就是我」
好像都「我不是我」好像好多隻copycat
說男生都把自己當兄弟的少女照片好多都好會露半顆奶加嘴脣微張吐舌
不過我真是條漢子鐵錚錚我會做粗活搬水泥
矮油其實是我就算想露也沒得露
不然人家也很想走芭比娃娃兒路線啊

以後有什麼無聊的小發現大家一起討論好了
bye

btw,我媽媽真的很愛惹我生氣!









我這個人最矯情最做作最見不得別人好最偏激最噁心了啦
吼!!!!!!!!!!
金剛去吃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