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遇到瘋子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最最倒楣的事
金剛真的是道道地地的瘋子
自己做人失敗不要怪到我頭上
為什麼我要為妳的神經病行徑負責
為什麼我要為妳被討厭負責
為什麼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馬的妳憑什麼跟我說妳對得起別人對得起自己甚至是對得起我
背後捅我幾刀妳當我傻子
光是說謊推卸責任牆頭草雙面人
就足夠了
公私不分大小聲
除了裝可憐然後呢?
妳看不見自己的問題,完全不具備反省的能力
人在做天在看這句我才要原原本本還給妳

我是真的該去改改運了

2 comments:

之琳 said...

息怒息怒...
想想我那工作每天都有一堆瘋子進出就好多了...

217monkey said...

之琳妳有所不知
這事說來曲折離奇
但是她真的是奇葩
能把我惹到真的打算在公共場所揍人
妳看看

改天一定要跟妳說說
因為秉持著要吵架就一定要贏的理念
我只要生氣就會結巴
所以我一直不喜歡跟人家正面衝突
但是她真的把我惹毛了


除了很雖,我還能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