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這就是人蔘

所以很苦
卻不一定會補
導致我吃了好多好多
身體還是這麼虛
那我還是繼續當我的靈芝草人好了
哎呀呀





還是嗶啵
(還是小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終於重新找到你的親愛手指頭連結啦~
之前因為部落格改版
我的最愛裡妳的手指頭這個連結
我一直連不過來
到妳的馬戲團去連
也連不過來
還以為你把手指頭關了
只留馬戲團
今天突然從洋蔥那發現
ㄧ連居然連過來啦~
還更新了那麼多文章~
人蔘呀....果然比當歸大...
哈哈~

217monkey said...

喔耶
電腦總算又修好了

對啊,我換了個網址
因為之前發現有人偷偷抄我的文字
然後就改了網址
可是後來又發現
只要檢視我的完整資料
就可以連到這兒了><
哈哈
希望那個人沒發現這件事呀: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如果再被他發現
換妳去抄他文字好了
那人很奇怪耶
自己寫自己的
幹麻要偷抄別人的
又不是交報告...
幫妳罵他
哈哈~

洋蔥人 said...

呵呵呵
你已經是小波啦
下次可以試試看畢啵的造型
領薪水我們去逛街啦

217monkey said...

妳什麼時候發薪水哩?
我已經領了
而且已經剩三千了><~(淚)
一屁股債
哈,好想吃火鍋
覺得如何咧?
還有子容也一起來呀
好久妹油大聊了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