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不切實際

同法蘭芝長舌是最放鬆的時候吧
我想

今兒看新聞的時候
我們提到想攜手當賞金獵人的事
然後就胡鬧的說乾脆不用工作了
就開始追緝任一個在逃並且有賞金的兇手
她說那她辭了工作我們就出發
講著講著
說到我們可能會為了省錢而採步行的方式追蹤
然後可能露宿公園
在野外搭帳篷或是鋪著紙箱的生活
導致我們根本無法接收到最新消息
可能等到犯人都被捉拿到案
我們還在當自以為是的偵探
沒了工作,甚至會被當成流浪漢

星期五和六的家庭日
總是能笑呵呵
絕對不是腦袋大放空
而是或深或淺或下流通通都是話題
說不定造了不少口業吶
這樣以後到哪一層都有伴
(噗
法蘭芝看到這句恐怕會拒絕當我的好朋友)

7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呵呵~
法蘭玆是雖阿?
家庭日感覺很愉快耶

OLGA said...

嘿嘿~
這題材可以寫成劇本押
快寫出來投
我可以當你的製片滴
歐嘎嘎現在製片超強不是蓋你的啦!
我三部五時都費來挖趣u 噢

還有歐嘎嘎也喜歡跟猴兒及甜心們長舌
除了放鬆.也會整個有動力起來說

217monkey said...

法蘭芝是我堂妹來著
我們老是在家庭日
洋蔥和mobit就是好姊妹啦
歐嘎也有姊姊妹妹來著
我好羨慕內
(突然發現甜心幫成員好像都有姊妹,真好)

咪吐咪吐!
我也愛大法會
整個也是瘋癲呀:)))
感謝歐嘎來挖趣咪呀
一定要互相盯進度的啦
想大家呀!!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歐佳的挖趣u超好笑
還有我也超愛家庭日的呀~
可以整個大放鬆~ya

217monkey said...

厚厚
妳棉都有姊姊妹妹內
真好

洋蔥人 said...

喔喔喔!
我好像有問過ㄚ
就是在那篇有女生的排名名單

我印象中有看過1各
短髮很可愛的girl

217monkey said...

對對對
短髮就是法蘭芝喔
她很妙
跟我tone差不多
而且也老被說很man
沒錯,排名那篇就是她跟我說的
然後我們最近又很低級
還在比賽減肥
哈哈